摆烂是我的人生态度

忍不了,真的忍不了:-((全是牢骚:-()

  忍不了,真的忍不了

  实时记录当前2022.12.28

  刚刚看完黑塔鬼

  真好的同人啊(非常的真挚,真的,褒义的,真的)

  黑塔鬼真的很好看,给人的感觉很震撼

  很值得n刷

  但是我看完后一直到凌晨2:20都不敢睡,一闭眼全是黑塔鬼:-(

    严重的心灵创伤

  看得我想s 

  而且我还是跳着看的,专找关键的,虐的(有病吧)

  剧情大概清楚,可能有些细节不太知道(也不敢在重温了,虽然肯定会的)

  made Tommy那张脸我是真的服了

  我快把自己的头发薅秃了

  啊啊啊啊啊仏仏啊啊啊少主啊啊啊大家啊啊啊啊啊Tommy你***********(深呼吸)

  看完第一次的除了呆之外全脱队之后完全决堤,还必须找临时木板防着决堤,之后我妈还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瞅了我一眼=_=

  看到国外的自补结局是HE时临时木板瞬间换成豪华水泥(?)

  但是心里还是一直很闷,很闷

  我当时是真的心跳骤停

  之前一直都get不到马修宝贝的点,现在get到了

  “它完全没看见我诶”(呆滞)

  虽然但是对不起hhhhhhhhwwwwwwww

  宝贝你好可爱啊wwwww

  话说到最后异都出来了是我没想到的

  黑塔鬼,谢谢你,第二天还要上课呢,谢谢你啊(露熊笑)

  好困啊

  不敢睡

  made :)

  码到了2:40

  真困

  我想睡觉

  不敢睡

  made :)

  made :)

  made :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次编辑

  我可能这辈子都不能从一周目缓过来了叭

  :-(

  三次编辑

  啊……流/鼻/血了……满手都是……

  一定是被虐的叭(坚定点头)

  四次编辑

  刚刚刷最爱的英仏又手贱看了一篇虐的,心脏疼(捂胸口),双重暴击——!!

  但是写的真的好好啊,真的好戳我啊,这位咪的文都好戳我啊,属于可以n刷的那种@残残无法写论文 这位咪,《人鱼》和《船长,您的情人在您船上呢》真的很戳我(T_T),尤其是后者

  话说哪位姐妹能再给我推荐几篇好的英仏文啊,还有全员向,或者联五的文(最好是纯友情向的:-(),只要结局是HE就行(T_T),我真的很需要心灵补救啊wwwwwwww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1)